close

谁人没有年轻懵懂过

【改变世界】或许是许多人年轻时向自己定下的目标梦想

在所谓的“大人”眼里

只不过是一笑尔之的梦想

甚至带来的是轻蔑嘲讽天真

 

曾经的我

在校园时代

有好多好多想改变的东西

渐渐发现想改变的东西

这个启发其实是源于我的不满

换句话说就是

【改变,始足于不满】

当时的我

想改变的好多好多

教育制度

社团风气

领导思维行为决策模式

教育者的陈旧思想

还有自己

时刻想改变的心,来自于自我的不满足

想改变不满意的东西

必须自我增值成长,变得更强大

才能衬托自我心中满意的种种东西

 

踏入社会

或许校园生活依稀历历在目

突然会有许多的不满意

更无奈的是,自我实力尚不足

想改变封闭企管所不满的风气与观念

或许必先与其为伍,伺机掌握改变的权利,从而掀起改变的浪潮

又或许必须耐心说服他人,以身实测,从而达到全体认同

过程中

又有谁还记得当初不想成为的那种人,迷失了自我

又有谁只能以其微薄之力挣扎,发出无声的呐喊,最终投降放弃

 

小不忍则乱大谋

有一种抵抗叫有勇无谋以卵击石

拥有诸多不满正是思想观念冲突

而其带来的是更适合成长的思考空间

【改变世界】

听起来狂妄自大

但实际的是改变自己

每个人的世界观必有所不同

奋斗永不停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